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日子中秋連假

今年中秋不烤肉,要前往沖繩度假囉~~(灑花)

 

這次搭的是復興航空,不曉得是不是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還是….

小飛機晃阿晃~好像在搭海盜船,第一次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這麼漫長()

一下飛機大大的鬆了一口氣,我們抵達沖繩國際機場囉!

 

P.S.入境許可單要一人填一張,家族才可以共用一張喔!

填入境表囉  

出關後準備去搭輕軌電車,出那霸機場國際線往那霸機場國內線走約3-5分鐘

到了車站先購買我們要的電車兩日券,售價1000日圓 (一日券600日圓)

雖然大概懂機器如何操作,但以防萬一,我們直接用破英文跟站務人員購買

沒錯,就算一句日文都不懂也OK~!

 

我們住的飯店名稱是 Daiwa Roynet Hotel,在沖繩有三間分店

 

我們選擇這間: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-那覇おもろまち

900-0006

地址: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1-1-2

網址:http://www.daiwaroynet.jp/naha-omoromachi/

  

交通方式:搭輕軌電車在 おもろまち站(OMOROMACHI) 下車步行約5分鐘

(出站往左邊下樓直走,過馬路後右轉直走,會經過飯店診所跟24小時營業的餐廳,走到過馬路處就可以看到在前面囉!)

check in中  

9F Lobby Check in,依然使用破英文對話~哈哈

P.S.要拿護照給櫃檯小姐看喔!

 

Check in後櫃台小姐會給一些生活用品,有泡湯粉,髮帶,髮圈,梳子,浴帽等等

給了好多東西,我們還問她全部都是給我們的嗎?(好像鄉下來的XD)

 

房間景觀

房間1   

房間2  

房間3  

房間4     

多虧凱文哥,我們這次以兩折的價格入住(不含早餐),感恩!

 

休息後前往我們規劃的第一站-首里城

正殿   

單軌電車首里站步行約10-15分鐘,沿路都有指標,但我們還是笨笨的問了路人

雖然語言不通,比手劃腳也是行的通,日本人都好親切喔

景  

售票處  

售票處

 

首里城外不用收費,只有進去正殿那才要收費,門票800日圓,電車一(二)日券可以打八折唷(640日圓)

 景

中秋前一天,月亮好圓好美

可能因為接近傍晚了,人沒有很多,還有些建築物在整修

進北殿逛一下出來就天黑了~可惡,幸好夜晚的首里城也好美

夜晚首里城  

雨傘自動販賣機  

竟然有雨傘的自動販賣機,好酷!

 

由於時間晚了我們也懶得走回電車站了,索性招了一台TAXI

想要回電車首里城站,發現不會講,只會講車站的日文

而司機一附恍然大悟的樣子,卻載著我們繞了好一段時間

不知道要被載到哪裡的感覺真的是….好刺激阿

不過這也是旅行樂趣的一部分,若是太平順的旅途好像也怪怪的吼!

 

輕軌電車路線圖  

輕軌電車路線圖

 

最後我們在電車安里站附近下車,原來已經經過這麼多站了

幸好車資不貴,我們搭到500日圓起跳的,一次跳60日圓

沖繩的計程車顏色沒有統一,價錢也沒有統一,好像還有480起跳的樣子

 

  

接著我們搭電車到國際通(電車-牧志站)吃晚餐了

今年沒烤到肉所以我們來吃燒肉吃到飽:BAMBOHE

國際通

交通方式:出牧志站左轉直直走,看到星巴克後右轉(過照片中這個馬路),在星巴克的斜對面,很好找

店名  

價位  

 竟然有分男女生的價位!大胃王女性有福了 哈哈

 

店內採自助式吃到飽,有牛豬肉,青菜、握壽司關東煮甜點湯品、飲料等等!也可單點啤酒

以吃到飽的品質來看還不錯!價格也很親民耶~大推

 

吃飽後國際通店家也差不多要關了~殘念

國際通的店家幾乎都在9點多10點左右就關門了,此時覺得台灣的夜市真棒阿!

 

 

吃飽後趕緊回飯店附近探路,找第二天要搭的巴士,想當然耳,找不到阿!!!

於是我們在晚上10點11點黑漆漆的時候拿地圖問經過的路人,真不好意思

有路人的幫助讓我們快快找到搭車處了

 

 

找到後就放心的到超市採買隔天的早餐、零食和泡麵

MAIN PLACE(那霸新都心)就在我們飯店出來的對面而已

超市在1樓,營業到12點

好好逛喔~捨不得離開啦~~~~

 

 

今天是首里城健行日

洗完澡兩點,隔天七點左右集合 

OH MY GOD  

 

 

出來玩就是這樣,累得好開心

第一天,完畢!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SAI 的頭像
TSAI

Peggy'S LIFE

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太陽
  • 請問版大住的這間飯店要怎麼訂比較便宜呢?